marclino.坂口重也

努力思考人生,修炼自我
产粮写文标tag预警只是为了方便他人,谢绝一切撕逼,杂食癖
轻微洁癖
不会说话
三次元苦逼的穷屌丝

某位司书的绝笔

warning:

oocoocooc,重说3

码这篇字的时候人很丧orz,所以不要对文品保太大期望orz

--------------------------------------------------------------------------------------------

致「」(此处因为墨水痕迹以无法辨识):

很抱歉「人名省略」,因为这恐怕是我最后一封写给你的信了。

你永远都无法预料下一秒究竟会发生什么。

虽然不知道是从哪里听来这一句话,但它也许能很好的描摹我当前的状态。

上一秒还在跟其他人谈笑风生,下一秒便是眼睁睁看着自己最信赖的部下(墨水沾染无法辨识)呕出大量洋墨并在从身体中漂浮出来的黑色的齿轮(同那些特定有碍书收集而来的齿轮不同的是他们直接被文字状的黑气影响变黑,抱歉现在的我实在形容不出这感觉)影响下变成了所谓侵蚀者-------自责之刃。尽管他们宣称这些敌人所影响的是文学,但不应也不仅仅是如此。文豪也好,司书也好,我们都是有感情的「人」。这一点,我本该在察觉尾崎老师和无产组情绪异常时想到的。该死该死该死该死。

(此处有缺失,推测是遭遇人为损毁)

我对自己的部下(因被涂改而无法辨识)感到十分自责,因此在这里我只能以死谢罪,来获得片刻的解脱。同时我会选择自焚的方式来解决自己的生命,以祈求那些侵蚀者背后的东西不会看上我。

                                                                                                 永远爱你的

                                                                                                         姐姐明

后记:这封遗书被发现于自焚身亡的上野明身旁,目前已同其遗骸一同交还给其家属。同时更多人手已被调派以调查是否有类似于其遗书的情况发生。-------馆长



评论

热度(7)